close
今天早上我對攝影發了脾氣
我承認 我太衝動

今天早上我請攝影
單機去新莊拍監視器畫面
自己則留在家裡做帶子
本來一切都好好的
直到九點
陳老大開完會
走出來叫我打電話請攝影去縣府
這時 我立刻打電話給攝影
"新莊不必去了,改去縣府"
"為什麼"
"就監視器不用了,要去問周錫瑋問題"
"妳這樣真的會被司機ㄍㄧㄠˇ死"
攝影的口氣很差,我心情已經不好了
"又不是我決定的,你ㄍㄧㄠˇ我也沒用"
"我們都已經快到新莊了,你現在才說"
"你如果不想去,你可以不要去"
"好啊,那我回公司"
於是,我被掛電話了!!!

老實說,當場我真的好氣好氣
可能是我之前壓抑太久了吧
好多次這樣的經驗
總是在司機面前說我
或許我真的是很倒楣 就是不得長官緣
載到我就是載到衰神
但摸摸良心 真的是我願意嗎???

現在公司烏煙瘴氣
我們是搭檔 我平常難道不體諒你
你今天這樣對我 就會比較開心
我知道我說了重話
我只是小記者 沒有立場說什麼"你不要去"之類的屁話
當時 我可能被鬼抓走了吧~

中午,我們一起吃飯
我跟你道歉 你賠我杯仙草
讓我降降火氣
傍晚,跟貞茹姐提到這件事情
他說我平常就應該跟他反應
或許有時候我的個性太硬
我就是覺得 你要誤會我 就算了
是你自己看不清
但貞茹姐說 畢竟兩人還要一起共事
平常就宣洩一點 總是比一次大吼還好


我現在只希望趕快下班
回家睡覺
因為我睡覺之後
不好的事情就會忘記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