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來東森已經一個多月了
不知道為什麼
覺得日子過的很慢...

同事們人都很好
但不得不說
環境真的比較複雜
不能以單純的心情看待很多事情
讓我覺得很受傷
常常前輩們都說我想的太簡單
我其實很想融入
但只能靠每一次的犯錯
才能理解
自己到底欠缺什麼
哪裡需要作改變

長官都笑說
我是"每日一罵"
還給我拜拜後的供品
叫我多吃點
看看我能不能不要每天被罵
雖然很害怕
但長官總是會在罵完我後
又偷偷給我東西吃
內心還是很感謝他
很照顧我!

不過進來之後
真的少了很多自己的時間
晚上時常要去應酬
我還分不清自己是不是喜歡這樣的工作
至少不討厭
無意間也發現自己的酒量
竟然還不錯!
或許要感謝生我的爸媽
我知道 我爸爸的酒量很好~

不知道這樣的工作在做個幾年
我會不會迅速蒼老許多
每天喝酒吸二手煙
已經達到人生中
最傷身的巔峰了吧
不過我還想試試
想知道
自己到底有沒有能耐
撐到明天的學弟妹進來

我一定會非常有耐心
把我過來人的經驗
跟他們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