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風有點倔強,忽強忽弱、恣意地吹亂了我的頭髮;
對一個孩子來說,卻是一個最適合玩吹泡泡的天氣,
人行道上,有個孩子正玩著呢,
泡泡高高低低乘著風,圓滑光亮的圈兒們像蒲公英般飛向空中,
我的心也乘著泡泡,飛上了白雲,好輕,笑了...

其實我一直都有在寫,也好久沒寫。
這幾年來,寫字,正確來說是打字,是我的工作;

但這份工作有時候讓我會忘了為什麼而寫。
這幾天,我一直在思考,是否該重新開始寫寫自己的心情、自己的觀察、自己的故事。
於是,我將這個部落格重新開啟,
反覆輸入了好多次錯誤的密碼(看我多久沒有上來了),
終於,又進入了這神聖的後台,我書寫創作的一角。

最近的想法很多,有時候有點混亂,
很好笑,已經30好幾了,我卻還向年輕人一樣,有顆不安於室的心,
總覺得我有個很神聖、非我不可的任務該完成,
縱然我還不知道那是什麼,
但,每日每日的思考,好像有點要理出一些頭緒,
心理面的某個深層,我抗拒自己長大,
我愛惜自己那顆有點傻、真真的那個自己,
某方面,我又期待自己快快茁壯,
在經濟上、能力上、各方面都能更強大,
我好希望能照顧我愛的人,一輩子,讓他們開心,一輩子。

好久沒有在這上面寫寫東西、勉勵自己了,
我覺得寫作是一個療癒自我的過程,
有時候沒人聽我們說話,沒有人懂我的內心那有點受傷的一面,
那就說給自己聽吧!
自己跟自己對話,透過反覆的心靈內省,
我想,一切會慢慢好起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