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告訴妳 我真的真的好愛好愛妳喔~

看到妳在哭 我也很難過
鼻子酸酸的 心揪在一起 陪著妳一起哭
怎麼會這樣呢?
我才回高雄曬個太陽
回來就聽到妳們分手

妳知道嗎
我很喜歡妳為了他所做的改變
雖然妳平常就好好的了啦
只是覺得 妳是那種為了約會
就會特地打扮 連我這麼傻 都看得出來

本來工作已經很忙碌了
現在連生活的重心都失去了
一瞬間 一定很難適應
我懂 因為我也曾經經歷過
那種感覺就好像突然被很信任的人 拋棄了
雖然他再怎麼說 永遠是妳的好朋友
妳永遠是他難忘的情人
但妳還是不會相信
唉 說真的 有時候連我都不相信
我自己還不是跟 我以為會嫁的人分手
所以好像也沒資格鼓勵妳 要妳堅強點..

不知道該怎麼安慰妳
這段日子 總是這樣的
在淚水中睡著 醒來的時候發現眼睛腫的不得了~
我不會笑妳啦!
這段日子 總是這樣的
還會持續一段時間 但我相信妳有一天會站起來的
畢竟 妳還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好朋友嘛~
雖然朋友有時不敵情人
可是 該放手的就要學習放手
總然 妳以後會孤單一輩子
也不要能阻止別人追求幸福的權利

讓他飛吧
有一天 他會感謝妳的犧牲和決定
妳也會再度獲得自由

加油^____________^ (給妳個我的標準大臉微笑)

愛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