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人只要懂得滿足
就能常常有幸福的感覺

今天在整理相簿 還有部落格
看到和前男友的照片還有文章
以前的我 沉溺在愛情裡面 好幸福
文章的內容 五彩繽紛 充滿粉紅色的氣泡

前男友在當兵的時候
我每天幫他數饅頭
一顆 兩顆 三顆....
一直到不知道第幾百顆
他向我說 他不愛我了
"我們不可能結婚"

雖然我很傻
但也知道他是說真的 而且他不會回頭
這算是被拋棄嗎? 我不知道
說拋棄太可憐 但一直都有這種感覺..

曾經 出現一個很懂我的人 很瞭解我的人
知道要順我的毛 知道要哄哄我
經過這些事情後
我知道真的沒有什麼天長地久
我也不相信永遠的永遠
你的 我的 一輩子

內心是期待的 但是真的怕受傷害
不要開始 就不會有落空
因此決定給自己期限
慢慢 放下一切 不要傷害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