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5.25
新莊中正路208巷22號三樓
發生大火
波及到四八九十樓
造成三死兩傷的意外

詳細的起火原因不明
火警發生當時 我正在採訪
為了幫前輩送帶子去連線
過馬路卻忘了老師教的 要看馬路
結果 碰 的一聲
我就這樣撞上車子了

第一個念頭:還好 沒有撞到正面 不然就慘死輪下了
(因為當時 車主也正在看火警 速度非常慢)
第二個念頭:夭壽 該不會手機被我的屁股壓壞了吧
(趕緊拿出來 還好還好 不然又要買新的了)
第三個念頭 無數個念頭..:喔 如果摔壞 又要被室友念了,唉唷 剛剛好笨喔 命比較重要 幹麻還管手機阿

總而言之 就好像要死之前 會回想很多事情
我被撞之後 腦子一瞬間想了很多事情
心中驚魂未定
兩名消防隊員和車主 和中天的攝影
趕緊跑過來看我
我還一直跟他們道歉 因為我真的做了很不好的示範

回到公司 我的搭檔舒銘哥
口裡一直唸
傻妹 傻妹
工作要緊 身體更要緊
一直念我 何必這麼拼命
但回家前不忘囑咐我 要記得 千萬要記得去看醫生
酷酷的外表下 還是很關心我的!!

回到家 室友知道我車禍
雖然我答話的時候
言不及義又前後顛倒
她們笑 好可憐 都已經很笨了
腦子又撞更壞了
但笑我的同時
卻又不忘幫我冰敷 幫我煮水餃
深怕我餓壞了
就是這樣嘛 妳們就是這樣
老是喜歡在不經意中 展露對我的疼惜 對我的照顧

我最愛你們了
我最愛妳們了
小小的感動 幸福,油然而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