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十二點二十分
立委王世堅
兌現他的承諾 跳海了

只不過 他跳海的地點 一改再改
讓追星族 媒體 消防隊員 疲於奔命
老實說
我覺得這則新聞 很無聊

為何要炒作呢
他選擇低調 神秘 刻意躲避媒體
我們硬是要找他出來
拍他落水 頭髮黏在額頭上的畫面
我就是不覺得 這有什麼教育意義
頂多 當作大家吃飯看笑話
下午竟然開了五六條王世堅的相關新聞
光我自己 就做了兩條
看到台北縣勤務中心這麼忙錄
忙著確認 到底跳了沒 在哪裡跳
還要不時應付民眾打電話來罵
"浪費國家資源"
我覺得 社會這麼亂
媒體 真的要負很大的責任

下午 司機大哥跟我說
他覺得 是因為王世堅人緣不好
媒體才會盯他盯這麼緊
平時咄咄逼人
這時候 媒體也毫不留情
才會搞到今天這種局面
不過 我真的沒想到 他會選擇這種天氣下水
而且還是滑下水
哈哈 看到民視的獨家畫面時 落水鏡頭還真有點滑稽
整個好笑!
還好他沒事情啦
不然 整件事情如果從搞笑劇變成悲劇
應該是大家都不樂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