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 與姐妹們開心的談話
聊到何時要交男朋友

其實這個問題 大家一致認為
身為二姐的我 如果沒有交 後面的小妹就會交不到
不過 愛情哪是說來就來
我無法掌控 也不想強求

回到房間 聽著愛樂
心情本來很不錯
後來 接到長官的電話
他說 今天晚上差點有個獨家被別台搶走
原因是 對方的新人 很認真在跑線
下班之後 還到分局泡茶聊天
才讓她遇到獨家

說實在的
我 真的很不喜歡被比較
雖然我知道 長官講這段話 並不是要我內疚到死
但是 我的心情還是受到影響
"我知道你的意思"
我只能這樣回答
心中開始盤算 過年之後 真的要恢復跑線生活
最近因為搬新家
跟大學的好朋友一起住
每天工作的壓力 都隨著回到家
看到兩張開心的臉 我也笑瞇瞇的
房間裡的大吵大鬧 釋放今天的不愉快
不是不喜歡跑線 不是不喜歡交朋友
只是 我也想過自己的生活
老是惦記著好多新朋友 這麼多人 到底要怎麼樣讓他門全部熟記我
這非常難
但今天晚上被刺激到
我有了新的計畫 雖然我不知道可不可行
或許就像主任說的
就"傻傻的" 不要擔心有多少成效 努力做對的事情
我相信有天 應該會改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