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一直覺得這半年
雖然在公司裡面 常常被罵 被攝影罵 被長官罵 被動畫罵
但是 同業之間 總是很多人 伸出援手
給我溫暖 給我鼓勵

我覺得當記者 能夠交到朋友
真的不容易
而我 很幸運 在業界有幾個互相關心的好朋友
大家可以吐吐苦水 互相勉勵

最近 有一個朋友
跟我疏遠了
原因是他聽到一些關於我們的流言
在圈子內傳開
應該是不好的謠言
導致他 好多天沒跟我聯絡
態度大轉變
那一陣子 我非常的難過
無法釋懷
我不懂 為什麼跟我不熟的人
要說我些什麼
這樣傷害別人 難道很開心?
但最讓我沮喪的是
我的朋友似乎不相信我
我不知道 他給我的感覺就是這樣
這種事情 我還蠻敏感的
為什麼 是為了保護我 還是保護自己
他做出這種選擇
冷漠 不在乎 平淡
幾乎讓我覺得 以前一切交談 還有眼神的交會
全都是假的!!!!!!


夠了
你們都夠了
不知道就不要亂講
沒有看到全部 不要自己幻想事實的真相
我們沒有做什麼見不得人的事情
我漸漸了解
我已經不是在校園裡
新聞圈不是單純的環境 人多嘴雜
任何小舉動 跟大家不一樣的思維
都會被點名 妳不合群 妳有其他不良的動機
社會 真的沒有想像中好混!
單純的人 如何保護自己
成為最重要的課題
人 都是自私的 沒有無私 我真的要認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